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13

11月10日下午12:40,机电工程学院于明尚楼A201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同志对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她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高校日常工作中重要构成部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履行主体责任的风险和问题,是此次会议召开的主要目的。

接下来,王春莲同志通报了学院近期党风廉政工作的建设情况。整体来看,学院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多次组织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片,在节假日前后,利用教职工大会、“三会一课”对教师进行集体提醒,要求大家遵守规定,守住红线,遵守规矩。此外,严格遵守学院的“三重一大”制度、院务公开制度、党务公开制度,按照要求对实训设备、实训材料进行购买与管理。教师作风与学生作风均较好,希望大家在全员参与的基础上,坚持不懈、把握好干净、干事的两条主线。

会议最后,王春莲同志就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结合自身岗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主线、警钟长鸣、干净做事。二是坚持求真务实、扎实干好工作,力求实际成效。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主动接收监督,全体教职工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

通过本次部署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大家反腐倡廉的意识,提高了大家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希望大家可以从自己的工作性质、业务特点出发,积极主动承担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确保学院、学校各项工作的平稳发展。

上一条:纪委书记柳勇赴珠宝旅游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