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首页 · 正文
纪委书记柳勇赴珠宝旅游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13

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下午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纪委书记柳勇赴珠宝旅游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珠宝旅游学院院长陈畅、党总支书记张颖、组织员刘迪、辅导员王蕊参加了此次会议。

纪委书记柳勇首先要求珠宝旅游学院全体教师一定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建立健全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促进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不断加强和改进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管理;二是开展专题学习。在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课学习中专门安排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内容的专题课程,加强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培训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三是抓好意识形态安全。建立意识形态和社会舆情分析制度,管好阵地建设,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他强调工作一定要细致扎实,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狠抓落实,明确未来学院发展思路,坚持意识形态主流方向。

上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