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工程技术党支部和机关第五党支部赴中铁十一局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17

3月26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院工程技术党支部和机关第五党支部赴中铁十一局集团昆明轨道交通五号线工程轨道标项目经理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感受昆明建设,迎接COP15”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李广涛同志,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保卫(保密)委员,副院长罗启钟同志带队,两个支部2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中,在中铁十一局有关负责人带领下,各党员同志详细了解5号线前期建设、目前进度、未来规划情况。通过实地观摩,熟悉轨排生产、轨排加工、轨排组装等一些列生产工序,切实感受昆明地铁建设速度和创新发展。以党建促发展、提质量,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同志们来到公司党建墙前,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也是我校建设工程学院党支部与机关第五党支部的首次联合党建活动,旨在不断加强支部间联系,不断拓宽支部党员理论视野和工作眼界,通过党建交流促进支部建设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徒制拜师仪式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我是国土学子,至少1958”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