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商务信息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工作整改大会
文: 摄: 来源:商务信息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常政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0日上午,商务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勘物楼A211召开党员发展工作整改大会,参会人员为商务信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

党总支书记吕晓莹传达学校关于党员发展整改的具体要求。首先要求2014年5月以来涉及的支部书记需要提交党员发展材料。会上,通报了近期商务信息学院党员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措施。重点对党员发展一人一档每阶段的职责落实进行了培训。

会后,各支部针对整改梳理出的问题和党员发展材料进行了及时的完善。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商务信息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有重要意义,不仅对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规范,还进一步坚定了各位党员教师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信心,体现了商务信息学院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决心。

上一条:珠宝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国土空间信息学院党总支地理信息党支部荣获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