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小组到商务信息学院进行第一轮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检查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04

2021年9月3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指导小组组长秦忠同志率小组成员汪亚男、朱庭欣、唐娇、李洪香、廖术龙,以及联络员徐蓉等同志到经开校区对商务信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检查。

首先,商务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晓莹同志围绕党史教育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工作开展的亮点和特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措施等几个方面对进行了汇报。随后,指导组与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进行了谈话,并同步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档案资料。最后,指导组组长秦忠同志对商务信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提升和改进的要求。

商务信息学院将在现有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基础上,一如既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讲话精神,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强化学院完成搬迁工作后,经开校区发展和系列活动开展的统筹考虑,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商务信息学院发展新阶段,以优异成绩协力推进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新征程。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珠宝旅游学院开展巡回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