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04

为扎实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史教育有序开展,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93日上午9:30,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5人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指导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院长张俊妍、副书记陈伟、支部书记于兰、熊国栋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燕首先向大家阐明了本次指导工作的目的。她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是为了学校更好地统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义。同时有利于交流学习,借鉴经验,发现不足,挖掘亮点,从而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会议第二项议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如组织形式上系统性不够,工作方式上缺乏创新,局限于常规性动作等。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王春莲书记也对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


会议第三项议程,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燕根据汇报内容进行了总结。要求学院党总支梳理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巡回工作指导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对照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进行自查,即知即改,立查立改,为下一次巡回工作做好准备。此外,学院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中,为学生服务的同时,也需要考虑和关心教师的利益,为教师办实事,为教师谋幸福。

会议第四项议程,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召开了党史学习开展情况座谈会。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意见收集、实际效果进行了调查,学院各支部书记、非党员教师代表、党员教师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上,大家结合个人工作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学习感受、学习时效、学习建议等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发表了个人的看法和建议。


会议第五项议程,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对本次指导工作进行反馈交流。刘燕组长代表指导组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了肯定,她谈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按照学校工作方案开展得较为扎实,成效显著。通过招生工作、就业工作、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真正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前期工作的梳理总结,巩固对学生的服务,加强对教师的关心,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系统化、常态化。

本次巡回指导工作圆满结束。“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机电工程学院将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统筹推进,走深走实,完善不足之处,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
下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小组到商务信息学院进行第一轮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