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合作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白塔社区 开展“不忘初心庆重阳 白塔引领新风尚”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常政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14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深入落实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2021年10月14日,合作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联合白塔社区开展“不忘初心庆重阳白塔引领新风尚”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在手鼓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开始,在场成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唱红歌,回顾光荣历史,也更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

在聆听了盘龙区医院医生带来的老年人“三高预防与保健”的讲座后,由合作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汪亚男同志发言。汪亚男同志表达了对老年朋友们的节日问候,并指出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为国家、社会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也衷心祝福老年朋友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最后,合作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为白塔社区老人们送上了新鲜的水果,并亲切地与老人们交流,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使老人们感受到了重阳节的温暖,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也营造了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上一条:2021年建设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之 企业招聘宣讲会(三)
下一条:【国土学院微党课展播】《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