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2021年建设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之 企业招聘宣讲会(三)
文:夏文飞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17

10月13日下午,为了给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建设工程学院在明尚楼C306、C307、C308、C407教室开展了企业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云南双翔建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四川金鑫工程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四家公司进行现场招聘宣讲。2019级在校学生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各家企业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薪资福利、招聘需求、录用标准、企业文化建设与发展,并对测量技术员、施工技术员、资料技术员、安全技术员等十余个工作岗位的招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紧接着,各家企业对各岗位的能力和素质要求进行了阐述。最后,同学们带着自己的简历到心仪的公司应聘相应岗位,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向他们介绍自己的优势,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圆满结束,各公司招聘人员对应聘学子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其专业能力表示肯定。此次招聘会为2019级同学提供了优质就业机会,也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就业环境与就业机会,并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努力的方向,为今后的就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普正娟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合作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白塔社区 开展“不忘初心庆重阳 白塔引领新风尚”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