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国土空间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情暖冬日 爱心助学”活动
文: 摄: 来源:国土空间信息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09

伴随着立冬的降临和2021年冬天第一轮降温的到来,我校国土空间信息学院党总支于11月7日至11月8日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圆满结束,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学院党总支为红河州绿春县哈鲁小学的144名小学生送去了144双崭新的运动鞋,给孩子们带来了冬日的一份温暖。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为助力乡村振兴,让学生们有更好的条件安心学习,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切实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在学院驻村工作队员朱俊聪老师的积极联系与协助下,当得知天气转凉后,绿春县戈奎乡哈鲁小学的孩子们仍穿着凉鞋时,学院党总支决定为孩子们捐赠运动鞋。为了让鞋子合脚,朱老师提前统计了每个孩子的性别、脚的尺码,希望这些鞋子能为孩子们遮挡未来上学路上的风雨。

11月7日,学院副院长沈映政、综合办主任和万荣、教师代表杨阳、李北方带着144双由学院全体师生捐赠的运动鞋赶往红河州绿春县。

11月8日,捐赠仪式在哈鲁小学操场举行。空信学院老师们与哈鲁小学的老师们一同为小学生们发放运动鞋,场面欢快而热烈。

小学生们拿到自己的运动鞋后,开心地将鞋子举了起来。他们清澈童真的眼神,洋溢着的幸福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成长路上的他们值得被关爱、被保护,关爱保护稚嫩的他们就是捍卫祖国的未来。

播种爱心希望,成就未来梦想。此次哈鲁小学爱心捐赠是空信学院党总支“爱心助学”活动的第二站,学院将继续关注边远少数民族地区学生的生活与学习状况,为他们送去更多的爱与温暖。希望孩子们能发扬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不负韶华、勇敢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供稿/国土空间信息学院

2021年11月9日

上一条: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