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文: 摄: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10

“少年志尚武,老来无缺憾。”为了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激发广大同学的参军热情,进一步宣讲征兵政策,全面深入开展征兵宣传活动。2021年11月8—9日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资源环境学院征兵专员陈伟担任主讲人,学院2019级8个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上,陈老师首先就大家最为关心的毕业论文、专升本、经济补助等方面的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接着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陈老师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争做人民子弟兵,无私奉献报效国家,同时希望各班班长积极配合推进征兵宣传工作。

资源环境学院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把征兵工作当做为学生服务的重要任务来抓,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为建设军事化强国而奋斗。

上一条:【团课开讲啦】勇担青春重任,不负时代使命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国土空间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情暖冬日 爱心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