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我们”和你在一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师生座谈会
文: 摄: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4-03

4月3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分别在学校阳宗校区、经开校区同时开展四场师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10CF5

  座谈会以师生面对面问一答一的形式进行,同学们畅所欲言,将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在专业发展、职业规划、学校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都进行反馈,马院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心理疏导,并表示会将同学们的建议传达到学校,共同努力,一起营造良好的学习育人环境。

10C82

155FA

  本次座谈会同时也是一个师生之间的生活分享会,同学们向老师诉说疫情期间大学生活的状况,老师分享曾经大学生活的种种,师生互动融洽和谐。老师们表示,疫情期间假期留校有了更多充分的自主学习时间,可以参与学校的各类活动,多元化发展个人兴趣;多读书,多学习,充实自己,培养学习能力和就业能力,为职业规划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1D333

  在座谈会的尾声,老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对疫情期间学校安排有理性的认知,遵循学校的疫情严格管控制度,认真贯彻学校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活动安排,为营造安全健康校园环境共同努力,假期在校,老师“和你在一起”。

12C05

  本次座谈会构建了师生和谐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师生距离,“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对学校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疫情期间需求提供了平台,为促进学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1D5B5


上一条:国土空间信息学院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对武定地质填图实习师生进行现场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