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国土空间信息学院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 摄: 来源:国土空间信息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4-03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班师生认识,明确责任,以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国土空间信息学院于202242日下午1点在勘物楼B203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土空间信息学院院长张洪主持。

首先,张洪院长就目前就业形势向参会老师作了详细说明和分析,并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是学校建设的重要基石。面对今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复杂的局面,班主任、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统筹谋划、全力推进,确保今年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AAFC




其次,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开展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再次,张院长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共同寻找解决办法。张院长指出,一要让毕业生充分意识到就业的严峻形势,切莫在观望中错失就业机会;二要关注各类就业群体的需求,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三要及时将招聘信息推送给学生,并引导学生积极关注线上招聘;四要重点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学生的就业思想动态,为学生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五要积极向就业工作做得比较好的老师请教学习,提升就业指导工作能力。

F3CD

      会议最后,张院长对近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筹划落实,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确保完成就业任务。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使毕业班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就业工作的要求和重点,为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有利于学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上一条:学校参加团省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暨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们”和你在一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