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结束
文: 摄: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校赛推荐更多优秀作品,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519日在明尚楼A216开展2022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本次竞赛的评委为学生处学生科负责人保少兵、伊犁师范大学杨军、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书记熊欢,参与本次竞赛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团总支书记陈立、辅导员李月婷、全伟东及各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赛道,共有14个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活动开始,各参赛队伍通过讲解PPT、播放演示视频、展示实物模型等方式,对创业背景、项目设计、营销策略以及财务分析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评委老师对项目的实施落地、资金来源、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压力提问环节扣人心弦,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不迫,用精彩答辩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选手风采


191F9

19202


最后,学生处学生科负责人保少兵为本次竞赛做了总结点评。他建议各参赛队伍要端正态度,深刻理解比赛的意义,利用好团队成员优势,挖掘项目特色和亮点,精心打磨参赛项目,在备赛中不断扎实学识,提升技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209D3


本次竞赛,坚持了挑战杯“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了师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希望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中再创佳绩。

2F3B4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上一条: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论文(设计) 答辩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现代学徒制情况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