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
网站首页 · 职能部门 · 正文
我校召开团学工作专题调研会
文: 摄: 来源:国土青年 投稿日期: 编辑:杨淼.杨云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23

我校召开团学工作专题调研会

校团委国土青年今天

undefined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团学工作, 我校于2021年3月22日下午14:30在明尚楼C515召开团学工作专题调研会。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副校长王国彦、学生处处长李广涛、校团委书记关利钦、学生处副处长丁治祥、学生处副处长钱学飞、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处与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二级学院执行主席参加了本次调研会。会议听取了校团委关于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共青团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征求“三全育人”意见、开展“我与书记面对面”。

undefined

会议伊始,由校团委关利钦老师分别汇报了团省委评估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及共青团2021年工作计划。

undefined

紧接着,牛书记就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会议上,牛定柱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学工作的开展。其次就整改方案及共青团工作计划进行了点评,牛书记讲到做好学生工作,首先就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从学生的根本出发,必须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去了解各位同学最想做的事情,才能够做好学生工作。学校也在积极开展“三全育人”工作,将工作落实,开展到位,才能更有效的推进团学工作。

undefined

最后,由牛定柱书记作总结讲话。牛书记对在座的老师及各位同学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站位要高,站在专注“树人根本”和“三全育人”的基础上来统筹谋划工作布局;第二身段要低,要坚持以学生的需求为重,体现改革导向,狠抓落实工作;第三示范为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上有所作为。

undefined

本次调研会的开展,为推进我校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团学工作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主动融入“三全育人”发展格局,努力打造阳光型,服务型学生组织,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undefined

上一条:树景于寝,明亮清雅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1单独考试招生报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