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
网站首页 · 职能部门 · 正文
树景于寝,明亮清雅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文:吕吉仙、杨婉婷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常政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了增进各宿舍之间的友谊,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4月22日,我校在红山讲堂举行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汪朝飞、学生处处长李广涛、校团委书记关利钦、学生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杜妍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宿舍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王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良好的卫生环境更有益于我们学习生活。学生处处长李广涛老师指出,宿舍是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地方,拥有良好的宿舍卫生和良好的宿舍氛围十分重要,同时学校对宿舍环境建设给予重视,希望借此次宿舍文化节,激励同学们更加爱护宿舍卫生,创造温馨的宿舍氛围,让未来的宿舍环境更加舒适。

此次宿舍文化节的目标,是要加强宿舍的标准化管理,培育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合作意识。提升文明素养,把宿舍打造成希望的养成地,营造一个干净,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二级学院教师、宿舍管理人员进行了长期的筹备,于今日正式启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从文明宿舍的评比、优秀宿舍长的评比、宿舍内容大比拼、卫生宿舍摄影大赛、美术作品展、生活园区的评比六个方面进行,最终的结果将由宿舍管理人员和各二级学院根据平时考核情况综合评定。

宿舍文化节是宿舍建设的一个契机,需要各方面人员的共同努力,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最后预祝此次宿舍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召开经开校区现场调研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团学工作专题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