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
网站首页 · 职能部门 · 正文
召开经开校区现场调研会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常政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3日下午,我校在图科楼B103召开经开校区现场调研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书记牛定柱,院长张建雄,副院长熊继华、寸建平、齐武福以及分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学生处、资产基建管理办公室、教务处、信息服务中心、商务信息学院、合作教育学院负责人。会议由张建雄主持。

会议开始,张建雄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会的目的,围绕经开校区、武定校区,一是落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情况,二是落实巡视整改完成任务情况,听取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并立即跟进处理。

会上,分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学生处、资产基建管理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经开校区、武定校区近期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做了汇报。商务信息学院、合作教育学院负责人也就经开校区教学安排、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发表了相关意见建议。

张建雄院长认为,分校区管理办、保卫、后勤、学生、教务各部门要针对商务信息学院、合作教育学院接下来的教学资源调整、学生管理转变等需求加强服务,提早做好统筹考虑,二级学院也要同各部门加强沟通、拿出方案;师生办实事、巡视整改中已初步落实问题的要继续顺利推进,紧要的如阳宗校区供电、武定校区旱厕改造及网络建设、经开校区环境改造及阅览室建设等工作经行政研究审批后尽快实施。

牛定柱书记总结,一是为师生办实事按照张院长要求抓紧落实,特别是强电改造,要天天督促,抢时间,守现场,确保按期实施;二是为师生办实事一定要当作大事去办,格局要大,争取主动权,多想想办法,环境整治等问题上再细化,多听听学生的意见。

会后,参会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查看了图科楼教室、阅览室等场地,实地了解了相关设施现状,并提出下一步的相关使用要求。

供稿/办公室

上一条:团中央、团省委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团组织服务学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树景于寝,明亮清雅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