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女声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妇联2022年女大学生“网红舞蹈”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国土女声专栏 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04

青春激扬,舞动青春。为满足女同学的业余活动需求,充分展现新时代女大学生青春风采,经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妇女联合会研究决定,自202211月开始每周三和周日下午17:30分别在阳宗校区国土广场和经开校区小舞台开展女大学生“网红舞蹈”培训活动。活动由大学生艺术团和街舞社负责承办。2022112日下午1730校妇联2022年女神计划——网红舞蹈培训活动正式启动,借此拉开谱写国土女神们的青春序章。

1740分在学长学姐们整齐高昂的口令声中热身,标志活动正式开始。参加培训的 女神”们斗志昂扬,积极主动释放着独属于青春的魅力。尽情挥洒着青春给予的美好时光。

  

 

接下来的时间里,参训的同学们随着音乐偏偏起舞,舒展着美丽的身姿。沉浸其中,开启刻苦的学习,培训内容很苦很累,对于参训人员的要求也很高。但她们没有抱怨,放弃依然坚持,绽放着自身光芒,挑战自己的极限,感受舞蹈带来的快乐和收获。

负责领舞的学姐学长们也悉心教导,亲力亲为纠正参训人员动作上的错误,讲解姿势动作,解决参训人员培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疑惑,细心指导每一位参训女同学,确保他们动作标准、舞姿优美。

首次“网红舞蹈”培训活动在学长学姐与参训人员的共同合作下圆满完成了既定舞蹈动作,女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会持续参加舞蹈培训活动,放下手机、走下网络,感受舞蹈带来的魅力,挥洒自己的青春汗水,充分彰显出国土女生们团结,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优秀品质。

舞蹈培训不仅营造了校园艺术文化的浓厚氛围,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面貌提供了平台,更是我校深入素质教育的成果体现。激扬青春,舞动校园相信我们的“国土女神”们在未来的舞台上依旧能够翩翩起舞。

国土女神们!每周三和周日下午17:30我们不见不散!

加入我们吧!一起变美、一起阳光、一起健康!



上一条:校妇联成功举办2023年“邂逅春色 指上添花”3·8女神节美甲活动
下一条:学校妇联开展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