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齐武福副校长带队赴云南方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及揭牌仪式
文: 摄: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沙银贵 发布时间:2023-05-31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5月28日下午,齐武福副校长一行应邀赴云南方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办揭牌仪式。云南方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雷开先、副总经理刘敏雯、董事长助理江静、营销总监冉玲、检测中心总监余秋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齐武福、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程先锋、党总支书记关利钦、教研室主任李瑾、就业专员沈银霄参加会议。

首先,云南放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陪同齐武福副校长一行参观实验室、多种大型高精密仪器、环境类样品测定实验室等。了解到云南方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环境监测平台,秉承“独立、公正、专业、诚信”的服务理念,且拥有多项新型实用发明专利,团队创新能力突出。

参观结束,刘敏雯副总经理与齐武福副校长就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敏雯副总经理代表云南方源科技有限公司对齐武福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方源科技属云南省认定的社会第三方公正检测机构测公司,公司现已发展成为环保领域具环境监测、环境工程治理为一体的大型监测及治理机构。主要从事环境分析服务、检测服务、监测服务、环保工程监理、环保技术咨询等相关业务。公司业务与学校环境保护类专业高度契合,双方的合作具有坚实的实践基础,希望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开启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齐武福副校长向云南方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与会领导介绍了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等内容。他表示,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与云南方源科技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公司可满足现代学徒制、岗位实习、就业一体化需求,学校为不断输送专业类人才,校企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加强双方深度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齐武福副校长与刘敏雯副总经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齐武福副校长与刘敏雯副总经理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会后双方就专业实践、科研、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

上一条:教授·博士讲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先阳副教授讲授“心怀梦想,脚踏实地” 专题讲座
下一条:素质教育学院举办“与美有约”讲座第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