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陈颖任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院长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常政 审核:朱雨潇 发布时间:2021-07-14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7月14日,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林宣布陈颖同志任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院长。

杨林副书记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直各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下,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建和思政工作逐步加强,办学特色进一步彰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各项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2020年入选“教育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杨林副书记对下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和部署上来。二要守纪律常警醒,切实把全面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勇担当多作为,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水平。四要抓重点固根本,不断提升学校的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五要重内涵抓特色,着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陈颖院长和原院长张建雄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牛定柱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彭义敏副部长,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老挝驻昆总领事玛尼拉•宋班迪一行 到我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